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哭了~~!!




为什么你昨天卜理我....


而且还怼我好冷淡.....

也在昨天晚上......


眼泪卜知道为什么...


流了好多好多....


也哭得好大声...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


也因为你~~
让我这样..

大哭了一场....


到了今天早上...走茬学校的路途中...

我的泪还 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一直到学校上完第一堂课...
才停...

我永远控制不著自己的情绪... 又哭了....

还好朋友没看得出我哭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