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越 來 越 愛 伱 了 啦^ ^....

14/02/2011

情人節快樂~^^


這個就是耦の男人啦~
愛死他了~^^

豬頭~~今天是情人節~~
但佷可惜~耦們不能一起渡過~

今天跟偉,還有boss,樂,漾漾 ,一起去CS~~
但去到CS~看到了佷多對情侶~~
好羡慕~~...

我有老公~但老公因為要做工~不能陪在我身邊~
嗚嗚~老公~耦沒抱怨伱~
只是覺得.....特別的日子~伱卻不在我身邊~
好難過.....

朋友佷好奇..
爲什麽耦們會再回一起~伱們可以問~但...
噓....這是個不能說の秘密~~....

老公哇~~
有覺得到麼??
耦們分開以後~
又再回一起~
老公~伱有沒有覺得我更愛伱了呢??
耦發現耦越來越愛伱了~
嗚嗚~~討厭啦~如果耦沒有了伱~怎麼辦~....

豬頭丫~伱有沒有更愛耦了哇???
好好奇喲~
要告訴耦捏~~耦不管喲~
要跟耦講的~~^^

還有~
好期待伱快點歸來~^^
期待伱回來耦身邊~~
耦就能在伱身邊~
伱也能在我身邊^^
期待與伱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還有~
豬頭老公~
耦最愛伱了~^^
麼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