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y 2, 2011

眼 淚 再 也 擠 不 出........♥

02/05/2011

5月1號的那晚....
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那天....我哭紅了雙眼...
早上起來....眼睛好腫.....

那天晚上...跟dear說..
我要他來找耦...
可是他說朋友要去吃東西...
我就說....你沒來...我會睡不下.....
可是...他在那半小時里..
沒簡訊....沒電話....
耦就這樣..傻傻的站在門外...傻傻的等著dear來...
可是...他沒來......
一直想..一直想....
心裡好難受...沒哭了起來.....

你在那半小時後...回覆了耦.....
還沒回家......
想想....又再次的哭了起來....

你知不知道...我是用什么声音来跟你讲话
你知不知道我是用怎样的心情来写信息给你
泥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来告诉你,
我是再哭着的时候写信息给你,
我是哭着的时候打电话给你....

就這樣.......
我哭著睡著了.......
dear沒親..沒抱...沒疼...
沒幫耦蓋被.....
什麽都沒.......

到了早上....
心裡還是痛痛的.....
好想哭......
可是.....眼淚再也擠不出...

dear..
不要這樣對耦好嗎??
我真的很想耦們相見的時間能再多一些....
難道你不想見耦....
不..!!!耦知道你很耦一樣...都很珍惜...
可是....時間就是不給....
耦不要這樣...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