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April 8, 2012

美 好 的 一天 ...♥




05/04/2012

很懶的一天~~...
睡到 起來的時候盡然是中午了~~
只好早餐+午餐一起吃~~
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我的最愛~~ 茄子~~^^



小時候愛吃的一個甜食~~^^
雖然很甜~~很黏~~但還是喜歡吃~~
姨媽吃的時候~~再好不過了~~^^




爸爸拿著這個東西好好笑~~^^
可愛的爸爸~~^^


請爸爸媽媽吃pizza ^^




dear 的背影~~^^
還唱了yoga lin 的 背影~~^^

08/04/2012

跟dear 去約會嚕~~盡然拖到10點多出門~~
等到巴士來~~都快11點了~~
其實很久很久沒出門了~~^^
其實本來不用去到cs 這麼遠的~~
怎麼知道 家裡沒車~~~
很討厭你,沒settle好來~~
沒跟姐姐說你要用車~~~o(╯□╰)o 無奈.....
本來是很開心的~~
怎麼知道 ,過後我又抓kit了~~~~ o(╯□╰)o




11.45a.m的 戲~~^^
只是時間很趕咯~~
本來要看 兩場的~~
沒看到 鬼機[dark light ] o(╯□╰)o

看了這部 孩子不壞~~
戲里面建任 daren 的媽媽~
一直說一句話~~
think positive ,危機就是轉機~~~
什麽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可以這麼去想...
不要再給自己工作上的壓力了~~~
不要再不開心了~~》《





這個就是送個dear的 21歲禮物~~~
親手做的~~
你那天收到的反應盡然就是去fb寫status
【你很開心的話~~收到大紙報 】










09/04/2012

7點被媽媽叫起來~~~因為要去拿身份證~~
怎麼知道去到~~....我的還沒好 ..凸 ....
一個月了....盡然還沒好....
害我白跑一趟...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凸 凸

過後就去云來吃早餐~~~~~
一句話~~..不好吃的麵粉果...o(╯□╰)o

想說....
最後的一個擁抱...
最後的相聚......
最後的道別.....

只希望你在另一個環境~~可以過的很好~~^^
加油↖(^ω^)↗



距離...去taiwan 的日子越來越近....
其實沒有很期待的感覺...真的....
因為有點怕..去的地方~不是我很想去的...o(╯□╰)o......
再擔心的呢~~就是怕買不到我想要..喜歡的東西....
頭痛的呢~...就是手信....不懂買什麽給大家~~...
要買什麽給特別的人....不一樣的禮物...
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