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你真的不要藕了嗎?

06/10/2010


今天。。。
藕們又吵架了。。。
不對。。。應該是昨天就吵了。。
為什么藕們一點也不幸福。。。
難道藕們之間有人摩擦。。。。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幸福嗎?為什么。。
藕只想你 好好的愛藕。。在藕生病。。照顧藕。。
在藕難過。。。人罵我的時候。。。關心藕。。。
難道。。。這樣不可以嗎??




你的fb 寫了這個狀態。。。藕知道你是再寫藕。。。
藕沒有多心。。藕看到了。。很難過。。好想哭。。。
其实我们之间已经有 很多隐瞒
其实两个人又何必玩 捉迷藏
当一切失去浪漫 也只能够感叹
不用再伪装
放轻松去讲 你以为还会有何伤感
不遗憾 我也浪费了这些年来的血汗
不能真心爱下去 只有诚恳的让你
别再做情人
做废人 做仇人 不做情人
我是猫 我是狗 不是情人
宠物至少可以相亲相爱相处诚恳
短暂的人生
成为老朋友 有回忆没有灵魂
没改变 只有会变的青春
面对你 熟悉而又陌生
拥抱已不再温热
不相爱的相处比失恋 更加惨淡
假装甚麼都没有发生 更为难
我也曾一刻心软 试著游戏人间
虚名继续承担 只是不习惯
忘记了不满 要释放自己就要勇敢
说出来 我们想再回头已经没有可能
心灰的我 对过气的爱人 祝福你新生

現在藕寫什么給你。。。
你都不會再回復藕了。。。
藕不知道你是不是不愛藕了。。。
藕要你來找藕。。
可是藕不知道你到了。。。。藕不知道。。。
這樣。。。就像你說的玩捉迷藏
這樣藕好累你也好累。。。
你應該知道 。。。你都不能停在藕家門口的。。。
你應該體諒。。。

藕不要讓自己再哭。。
可是。。。。
藕的淚。。。還是流了下來。。。
你知道你很討厭嗎
藕討厭你

每次遇到什么事。。
就不要讓藕找到你。。。
為什么!!
你說!
你真的不要藕了嗎??
你真的舍得 把藕放下嗎??

藕不要!!

藕今天一定要等到你來!!
不然藕不會睡的!
你不來。。。
藕就讓自己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