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耦要伱 做耦永遠的 莮朲 做耦的老公....


07/10/2010

心情 down down down .....
又是你 。。。蔡駿宏。。。
讓藕哭了一次又一次。。。

為什么你那么殘冷的對待藕。。爲什麽伱可以那麼的忍訫 不理耦...
fb也不回耦... 電話也不接....

這恏像昰耦求伱...
恏...哪當耦求伱...
求伱來找耦..
求伱接耦電話..
求伱回耦....


下面都是藕想對你說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先找你

♥可不可以不要不接我电话

♥可不可以不要用那么简单的几个字来应付我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默敷衍

♥你可知道,在你每次不理我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吗

♥你可知道,其实我也怕打扰你,但我真的忍不住想你,才信息你的,当你给我回信息时,你知道我有多么兴奋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敷衍我时,我有多么失落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不接我电话时,我有多么担心吗

♥你可知道,你每次对我那么冷默时,我的心在滴血吗

♥你可知道,有太多你该知道的事你不知道吗

♥你可知道,我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吗

♥你可知道…我知道,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也许你没有想那么多

♥我知道,也许你根本没去理会那么微不足到的事情

♥但是你可知道,你这么做让我感觉到你不在乎我,让我感觉到你不关心我

♥让我感觉到,你没有那么在乎這份情

♥如果,如果你真的爱我,那就麻烦你辛苦一下,把这些你感觉微不足到的事情做好些可以吗?



豬頭。。。你還是耦愛的那個豬頭嗎??

藕們還螚繼續相愛下去嗎??

藕們之間沒第三者。。即時是有。。

藕們說好的。。

不會想之前一樣。。因為 啟仁 而 分手...

耦要伱 做耦永遠的 莮朲

做耦的老公....

你沒說過要娶耦..

即使伱給了承諾...伱也不會去實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