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 做作 ....>< ....♥

14/03/2011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
也這樣在家混了好久.....
想到明天要去不開心の地方做工....
心情整個都變的不好了....
好想再讓自己放個長假....
真的真的很討厭做工的那些人....
那些人都戴著噁心の臉來做工~~fuck
你們去死吧~!!!
耦知道你們是看耦怎麼死..看我怎麼不pass
好吖~~有種就不要幫我好了...即使你們幫我~也是假好心的...
耦李選萍 不削要!!!
fuck seagate !!fuck cell 7 all ppl !!!
我是絕對不會認輸的!!!大家走著瞧 !!



照片的我....也著開心不起來了.....
好想一直這樣裝cool !~
不想笑..不想再裝可愛.....


還天真的以為這個社會,
可以那麼の好...
可以那麼純潔............
可是這些往往不會有.....》《




老公丫~~~
每次說到做工的事情....就好想哭...
真的不喜歡做工那裡...
真的很討厭.....
可是你卻說..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可是耦看到他們那樣噁心的臉....真的受不了....

老公...這樣的社會...真的不適合我嗎??
難道只能再家...
不能出來工作嗎???
鬱悶.......
越來越不瞭解自己了.....

老公 ....一天比一天的愛你....
老公....一天比一天的想你....
老公...一天比一天的想要獨佔你....
老公....耦愛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