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rch 28, 2011

好煩 >< ........♥


29/03/2011

昨天好遲睡覺~
雖然很累....
但自己還是不甘願的去睡覺~

或許 喜歡 靠著dear的背後...
抱著dear 我才睡的下.....

也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變得好不想笑....
好想哭.....想變酷....

最近也變得好煩...
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些什麽....
煩錢...煩以後.....煩工作......
真的好煩...》《

我可以不要那麼煩嗎???
19歲了....煩惱也越來越多.....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我可以保持這樣嗎???

真的不想去想這些煩人的事情.....
真的很討厭.....fuck

有股衝動....
想抽煙....
抽煙真的能消除煩惱嗎~??
我知道只是暫時的~
可是,真的好想抽煙.......》《
知道抽煙昰不好的~
但....我真的好煩..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