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開心.. 不開心......♥



30/09/2011

今天又哭了半小时…
不知道为什麽…
就因为你…
弄到我想哭…
不是我爱哭…
那种感觉你永远不会懂…

刚才打给你…
想跟你说话…
你不知道说了什麽…
我说你很忙吗…
你说多下才打给我…
你知道我又乱想了很多吗……

你又知不知道…
我又用弄疼自己得手了…
可是这种痛…
不比我的心还要痛…

你又知不知道…
我每次都是哭着写这些东西…
对不起…
你好像都不会懂…

或许…
你回家的第一件事…
不会是想到我…
而是想到你自己…
你朋友…
你的游戏…

我知道你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哪天你失去了我…
你就什麽也没了…
所以你很在意你的朋友…
这个我知道…
那你有没有试着站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过…
假如哪天…
我没有了你…
我就真的什麽也没有了…

你懂嗎·.....


這些昰本來要發給伱的簡訊..
可是耦并沒有發給你...
因為耦...又說耦亂想..讓你心情不好..
所以選擇寫在這裡...

也因為..要發出去這封簡訊時..
你突然打來了..
說....你在耦家外面...
聽了..沒有馬上很開心..
只是慢慢的走出門外...

看到門外..并沒有摩多...
只有車....
你駕車來找耦..
其實心裡還蠻開心..
因為耦是你第一個載的人...

過後你就載耦回家...
過後就坐著.....
你突然親過來...
心裡很開心...
只是臉臭臭給你..
你還說耦dulan你..

對不起....
耦就是一個沒安全感的女生...
因為想得到你更多的疼愛...


dear....
其實..
自己也不懂自己有多愛你..
很想把所以好的事情與你分享..
也想你把你不開心的~開心的~跟耦說~
因為很想知道你所以的事情.........

dear
...
大 聲 對 你 說

耦 很 愛 伱....!!!!

1 comment:

  1. eh chill up^^吃巧克力,想办法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这样下去会不幸福neh. 开心一点,幸福一点.希望你们幸福~rmb to be happy 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