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幸 福 離 耦 好 遠......♥




12/09/2011

昨夜....和dear 半個小時的電話....
耦們沒有很多話....
問你,沒話對耦說嗎?
你說: 耦都是這樣的.....
耦說: ........haiz.....


過後又聊著聊著...
聊到了..dear...
你會不會覺得耦們像電話拍拖...
dear就問回耦..爲什麽這麼說...
耦說了:....難道不像嗎?耦們沒見面....什麽都沒有....

又過後..聊著...
你說:伱會期待啊...[忘記期待什麽了]
耦說:耦想期待了....
你說:爲什麽?
耦說: ...因為怕會失望..........


又又過後...
耦說:怎麼你的家...有播一首歌的?
你說:你聽到什麽就什麽囖..
耦說:怎麼和你26的家播一樣的?
你說:對啊..
耦說:你回來了?幾點的事情?
你說:就耦發信息的那時..
耦說:.....


又又又過後.....
耦說:問dear....下個星期天有沒有做工..
你說:不知道....
耦說:爲什麽每次都是你工作,耦休息..耦工作,你休息.....
你說:這又不是你想要的...

心裡想了想....覺得好難受.....幸福好像離耦好遠....



嘟嘟嘟嘟.....
挂了.......

dear發了一封簡訊給耦
內容:
|
|
|
|
嫩瓦.久久沒見面不代表感情淡了,
因為我們還有很久很久的未來...
工作忙是一定的,
因為我已經沒有機會再說自己還小了,
所以要做應該的,
而不是做隨心的....
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就是永遠的..
思念有寄託總是好的瓦..
付出是有回報的我相信,
我也期待回報...
你也要加油噢..
要充實,不要過得昏昏沉沉噢..
要開心...


dear...
耦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因為耦好累...好累.....
真的很不想去想你..
想你幾時能回來陪耦...
因為耦怕失望.....
耦會難過的死掉....
很想要你牽著耦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1 comment:

  1. 小兔!!开心一点:)我撑你~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是用悲观来经营的话那很辛苦哦. 其实我的情况跟你一样啊,你们都有见面的时候,我跟她也是在电话聊天,会发牢骚说很想见对方,但也没有怎样啦. 你们还有很亲密的时候,我们就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neh! hahaha其实你们很幸福了^^ 加油啊小兔越跳越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