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耦 只 想 和 伱......♥

10/10/2011
今天在家看了這個感人的戲~
本來是多麼想和你一起看的....
可惜....昨天你沒回來....》《



生病了...

會難受...
但..每次耦生病..
爲什麽你總是沒在耦身邊?
haiz.....
你知道耦很想你疼耦嗎...
多想照顧耦嗎.....



dear....
昨天..很想你回來...
可是你卻沒回來...
這樣沒關係...
可是爲什麽打給你...
你卻忙到沒時間接....
問你...還在忙嗎?
你卻沒回...

這個也沒關係...
早上起來到現在..
都沒收到你的任何一封簡訊....
你到底要耦跟你說幾次..
想起來..就看到你的簡訊..
沒看到你的簡訊...
耦心裡會想很多很多.....

dear...
可以不要再讓耦一個人想多了嗎????

1 comment:

  1.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的噢。。。
    很多时候巧合的事我也不想去解释了
    很多时候事情偏偏和我所想的相反。。我也没办法改变啊
    没回来,以为我会很爽啊。。我每天做工睡觉做工睡觉。。还要每天看到那些反感的人事物。。我做到指甲手指每天都流血。。每天很无奈的闭眼睡觉 每天睡不够的起来 我还是一天一天要过 一开始到现在
    都没人鼓励我 没有人和我对话 没有认同我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 一个人应付事情 一个人想办法 一个人尽力的过1个日子 你一句鼓励我的话都没给我 我什么都有 可惜到最后 我一个说话的伴都没有 我只能每天看着日历 期待星期六平平安安没有大事。

    其实我也很想回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