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對 不 起, 耦 不 夠 關 心 伱......♥















14/10/2011
去city square看了這個電影~~~
很少人看~
不知道是normal day去的關係嗎~~
從一開場到結尾~
一直喊》《
去了很多地方~~
帶過.....



19/10/2011

又出去看電影嚕~~
有點噁心~~
又恐怖~
自己認為~~~~


跟~大姐~^^跟nana~~^^

跟~evon~shirley^^


跟~bibi ~^^大合照~~^^





23/10/2011
很久很久沒來寫博客了~
也沒來看耦的博客~
聽耦的~煎熬~^^

今天突然看到
耦的dear寫了這個給耦~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的噢。。。
很多时候巧合的事我也不想去解释了
很多时候事情偏偏和我所想的相反。。
我也没办法改变啊
没回来,以为我会很爽啊。。
我每天做工睡觉做工睡觉。。
还要每天看到那些反感的人事物。。
我做到指甲手指每天都流血。。
每天很无奈的闭眼睡觉
每天睡不够的起来
我还是一天一天要过 一开始到现在
都没人鼓励我
没有人和我对话
没有认同我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
一个人应付事情
一个人想办法
一个人尽力的过1个日子
你一句鼓励我的话都没给我
我什么都有
可惜到最后
我一个说话的伴都没有
我只能每天看着日历
期待星期六平平安安没有大事。

其实我也很想回家!



看了這個...
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有很了解你...
沒有很關心你..
對不起....

耦也很想你把你所有的事情..
都告訴耦..
可是你每次都沒主動跟耦說...

有時候很難想~你的心..你的人~
到底在想什麽~要的又是什麽...

對不起,耦沒有跟你有心理感應,
即使是雙胞胎......
請原諒耦每次的無理取鬧...

你回來~
耦都有在注意你有沒有瘦到..
你的手掌,手指~又有沒有受傷...
這些表面的事情~
耦都有在注意啊...
看了耦都會很心疼啊.....》《


不是沒有人跟你說話~
是時間.....
就像你所說的....你忙...
就連大便的時間都沒有了....
更何況是有人替你分擔你的心裡事...

伱又知不知道..
每次都到禮拜天的日子
朋友都會說~你男朋友沒回來啊~...
心裡都很不想去想你有沒有回來了...

可是他們這樣問,又強逼耦去想你是否有回來...


你知道嗎..
不是耦很想要去加班..
去加班..
可以不用一直去想你..
是你...
你又知不知道加班耦的心~
會很累..
都沒睡夠...

耦們到底有多久沒坐下來~
好好的看著對方....
又有多久沒好好的抱著對方.....


你回來...
耦放工回來...
時間都已經是晚上了...
見面的時間就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而你...還是會選擇跟你的朋友出去喝茶.....
有時候在想,耦在你的心裡有幾重要....?
會比你的朋友重要多點嗎.....

1 comment:

  1. 好心酸的文字,但愿有情人能经得起时间、环境、与改变的考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