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26/11/2011

很快的~
11月又要過去了....
真的很希望你每天都再陪著我......


在facebook 看到一個很恩愛的夫妻....
還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寶寶...
可不知什麽原因...
最後要鬧到離婚.....


想了想下....
從一個陌生人...
認識到...相愛到結婚...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突然有大的感觸...
就是,dear...
我們認識到相愛...
是很不容易...
我不知道..我自己會不會跟你結婚...
但現在...這刻開始.....
我會比以前更愛你!!!!



你也要答應我..好好的愛我..
如果我們結婚了..
不許在外面搞別的女人...!!
我會發瘋的!!聽到沒有.....!!!!


dear啊~
想想以前...
跟你分分合合那麼多次...
才知道自己愛的原來是你.....
你總是原諒我....!!
好好的愛著我....
dear啊~很想跟你say 聲sorry .......
謝謝你的包容和疼愛.....!!!!!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