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很 想 ......♥

31/11/2011

一早...就去了sg....
按錢..換錢..花錢...
o(╯□╰)o..無奈....
辛辛苦苦賺來得錢/.\
就花掉了.....


到了晚上....
ann koh,帶我們去777吃東西..
那天..錢包..差點掉了!...
幸好有個好心人..說你錢包掉了..
如果那天..我的錢包真的掉了..
我想..應該我會很煩....o(╯□╰)o

那晚...
在bibi koh 在家睡覺..
因為明早要很早起來去medical checkup...

1/12/2011

半夜,....一直起來....看看幾點了....
一直很難睡下....
終於到了7點...
起來沖凉....弄好東西來..已經是8點多...
就去何馮藥房..
拿了5號..問問醫生幾點來..
說10點多才來..
我們就回家去先...
討論taiwan的東西.....
那時的我們..很餓很餓..
又不能吃東西.....

終於..12點了...
輪到我們了...
進去看......
抽血....check 身體....驗尿....
掃描子宮...等等......



結果看到...有.......

告訴dear....
dear好像很擔心.我裏面的那個東西...
其實我也很擔心...
因為不懂是什麽...o(╯□╰)o...
要等拿報告的時候..再檢查多一次......
拜託拜託....!!
希望..那個不是很嚴重的...
因為,....我很怕.....

跟dear說....
要等到下次才能知道..
dear說..
有什麽事情都要告訴他.....

dear...
檢查這些東西......
真的很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




dear...丫....
好久好久沒見面了呢....很想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更想我呢??(⊙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