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June 26, 2012

6 月 的 尾 聲.....


21/06/2012

做工天....
倒數那個男人 ken 的生日一天..
本來想叫老爸幫我買蛋糕給你,給你驚喜的..
怎麼知道...你的好兄弟比我搶先一步買了... o(╯□╰)o
never mind ...心意比較重要啦~~~
 去到工廠就唱生日歌給你..
有感動嗎~~哈哈





22/06/2012

超久沒化妝出門了...
因為想拍照~~
就化了~~^ ^

很早就出門了~
本來跟雞婆meet12點15分在saleng bus stop 等她...
怎麼知道我11點20分就到了那裡...

過後載了我~~
就去載佳歡...
就前往sutera mall 的 tengu magic teppan...吃東西~


 我點了三文魚義大利面~~~^ ^ yummy yummy ~~~



 吃飽過後~~
就跑去附近的~
黑丸@ Blackball Sutera Mall 吃黑丸~~
第一次吃~~~~感覺不錯~~^ ^


過後跑去KSL  看戲~~

你準備好‘‘靈聽’’了嗎~ ^ ^ 
有點嚇到囖~~~
每次看鬼戲都會喊~~~



 過後又跑去 Taroyami 吃甜品~~~
因為這也是秘密計劃中得一部份~~^ ^

meet 其他人~~
過後又跑回去sutera ~~~
因為要騙雞婆去bibi koh 家~~

過後bibi koh 打電話來~
說她的網線有問題~
上不到網...
叫雞婆過去看~~~


去到bibi koh 家~
雞婆默默的弄著網線的問題....

這個時候~~~bibi koh 把燈關了~
鬼仔他拿著蛋糕走進來~~~







生日快樂呢~~
雞婆~ken law ~~
祝你們希望做什麽都能心想事成~
 






skip ~~~~~~
 

24/06/2012

禮拜天~~
dear 乖乖的等我放工回來~~
很意外~~
因為好久好久..你沒這樣了...
很感動..你懂麼....
 
 回到家~~dear就帶我去吃炒果條...
吃飽后~~就回家嚕~~~
 
 
 
26/06/2012
 
6月的最後一個帖子...
哪天~老爸特地跑來說~~
我很久沒寫blog了吼~~
我說是咩~~~
我看了看~~
是真的~~我...變懶惰了...
6月只寫到開始和結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追海賊王的原因嗎~~~
終於要看到553集了~~
要等它一集一集出了~~~
好興奮~~~~
 
超愛路飛,喬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