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July 1, 2012

可 以 再 在 乎 我 多 一 些 嗎


 01/07/2012

禮拜天的一天....
本來原本開開心心的......
就是因為你....
弄到我不爽.....
你知不知道....我爲什麽不爽...
早上起來就不爽了..
難道你沒發現嗎...你是木頭嗎.... o(╯□╰)o
今天本來不想發信息給你了的..
過後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去發信息給你...
很想告訴你.我很不爽....
自己的女朋友不爽..臉臭了..也沒發現到...
信息告訴你了...


 你卻很敷衍的字說是你的錯...
我才不要這種的道歉... 凸 凸 凸


突然心裡感覺...明明你就在我身邊..
心卻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和你的在乎....

 
 你就不能不要讓我想哭嗎...
明明知道我會胡思亂想....還讓我亂想....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
 很不爽你這樣.... 
毫不在乎這樣...凸 凸 






一家人一起去 batu pahat mall shopping~~~
接著去摸鱼大伯公庙 【摸魚】~~~~~
過後就去 simpang 的 新洋城海鲜餐馆吃晚餐~~~




 過後就回家慶祝爸爸的生日64歲嚕~~
爸爸~~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