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7, 2012

生 病 的 日 子 ....♥

05/12/2012

2012的最後一個月~~
怎麼知道我又生病了~~
這次跟上次一樣~~
在做工的連續3天生病~~
做工生病~~
真的是很難受~~
還一直流眼淚~~一邊做工~~超不爽的
打噴嚏又打不出~~
整個人很累很累



跟dear說~dear叫我快快好起來~~
每次生病都讓你擔心我~~
每次都會問我會不會拿假~~
可是我怕我拿假了~
醫生會不給我啊~~~

06/12/2012


終於掙到做工的最後一天
 早上就和朋友一起搭巴士去工廠附近的Raffles Medical看醫生
等了很久一下~~


 終於到我了~~
醫生幫我量體溫~~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發燒~~
37點多~~
喉嚨有點發炎~~但不是很嚴重


看完了~~頭覺得很重~~耳朵很不舒服~~
感覺聽不到~~~


回到工廠~吃了藥~~
整個人軟綿綿的~
沒力氣做工~~~


終於挨到了放工~~
突然~~~
老闆找我~~
我還以為是什麽事情~
還以為我做錯事情了呢~
怎麼知道........
是打來關心我~~^  ^
(*^__^*) 嘻嘻……  謝謝你呢~~


 謝謝dear~~老爸~~朋友~~的關心喲~~~
 病魔遠離我~~
我不要傷風感冒啦!!!



dear~~你知道生病的最想你回來照顧我~
疼我~~~
這些你都知道~~
可是你在做工~~
不能回來~~~~~
我能體諒你!~
 因為我愛你~~dear~~~你千萬不能讓自己生病哦~~
不然我會很擔心的~~因為你不吃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