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2, 2012

12月的第一個.....

1/12/2012


12月的第一天~~
也是2012的最後一個月~~
很想把這個月都留給你~~
因為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拜六的晚上~~
等著你回來~~
怎麼知道越等越pekcek~~
等到我好累~~
等到2點~~~
終於等到你來載我了~~~


一回到家~
就馬上去房間睡覺~~
因為真的好累~~~


就在房間等dear~~
dear就去沖凉~~怎麼知道沖好了~
就進來看我下~就跑去外面吃東西~~
討厭哦~~~》   《 


到了早上~~還是不爽dear~~~
不爽的原因~~只有我啢知道~~~
過後~~我們就好了啦·~~
大概2點就去買我的床了啦~~
(*^__^*) 嘻嘻……~~dear幫我選的床~~~幸福~~ xD





大概兩點半~我們就去甜甜屋吃冰啦~~
拍的很有feel~~
post去面書和instagram 大家都來問我在哪裡的~~
(*^__^*) 嘻嘻…… 幾有成就感下~~暗爽~~xD
 

吃完又跑去看榮業了啦~~
在他家又看行尸走肉~~
幾噁心下~~~ dear抓著我的手,嚇我~~》    《


5點dear就載我回家準備去看電影了啦~~


6點~~我們就出發去IOI Mall 了啦~~
怎麼去到已經是超過時間了~~
還好買的到票~~~
不過進去已經開始播了~~
有點顯掉~~~

 




很好看的一部戲~~


看完了~~已經是8.35p.m了~~
我們就去買我的東西~~
還我的電話費~~
買我的新鞋~~~(*^__^*) 嘻嘻……

買完后已經是9點30了~
我們就回家去嚕~~~~

回家之前~就去拿回我的小紅~~
拿去的時候~~還以為可以修好~~
怎麼知道結果還是一樣~~~
我真的要跟它說88了~~~
捨不得


dear的朋友又要叫他出去~~
因為要談些東西~~~
 談到11點多~~整個人好累好累~~
就發信息給dear說要回家了~~
就這樣~~我們又在一起睡嚕~~~
 很幸福


dear~~~
不喜歡你每次講的東西都忘記~~
每次要我提醒你
有時候真的不想一直提醒你~~
你很豬~~你知道嗎


很開心你這兩天的陪伴~~
選擇不去加班~~
因為很想你~~
想你陪著我~~
禮拜天要做工已經很閑了~
現在很想把禮拜天變成boyfriend day ^  ^
dear~~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