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y 27, 2013

Desaru trip ~Family Day.....♥

 26/05/2013  Sun

 禮拜天~~
早上調了4.30a.m的鬧鈴,
怎麼知道媽媽比我早起~
大姐卻還沒起來~~~
o(╯□╰)o
過後就把大姐叫醒,因為要準備吃的東西~~
和早餐~~
到了5點~我打了電話給dear~~
幾怕他睡不醒~~~過後dear就駕車來我家等了啦~~


在家裡吃了早餐 ,我們就出發了啦~~
3輛車去~~
因為這次的旅途只有李家六姐妹~~
沒爸爸媽媽和哥哥去~~
 難道這次姐姐們都可以碰在這個時間一起去~~
真的很難得~~~
去到大概7點多了吧~~

canon 拍的~~不錯喲~~~

 和dear一起拍拖看海~~~

 


 



 全部人準備把這個小瓜埋起來~~xD


我 不知道發什麽呆~~

 走之前來張大合照啦~~~~~~~\(≧▽≦)/~



李家的六姐妹~~
【大姐不知道怎麼把我的頭弄這樣~~】
不過很喜歡這張照片~~~~^  ^


這次的desaru之旅~~
覺得很不錯~~~
很希望下次我們能再一次一起出來~~
我知道大家的時間和難配合到~
因為姐姐們都嫁的很遠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