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2, 2013

意外的,有你...♥



11/06/2013 Tue

今天,懶懶的出了門...
因為好久沒搭巴士出門了...
因為很討厭等巴士的感覺了.....
結果還是讓別人等我了...真不好意思...


到了saleng,evon就在那裡等我了...
過後一上車就前往bibi 的家...
過後就去sutera 啦~~~
meet ceryn ~~~
我們繞了幾圈,最後選了 27'C Tea Time...


聊著聊著聊到9.00p.m
過後就載bibi 回家了啦~~因為他累累了~~~
一載到他回家,沒直接走,evon要幫他弄照片...
弄到10:30p.m
過後dear信息我還沒回到家哦??
原來他早放工,就回來找我了啦~~
很開心下~~~


11:00p.m evon才送到我到家~~
要到家門口時,已經看到dear的車在旁邊了啦~~
很開心的跳去dear的車~~~


過後等dear吃完夜宵,dear就陪我聊天了啦~~~
也不知道聊到幾點...我們就睡著了啦~~

12/06/2013  Wed


早上9:00a.m dear的電話鬧鈴響起了啦~~~
過後我就起來了啦~~
因為要去吃早餐啦~~
不忍心叫醒dear~~就給懶床到10點~~~
過後就叫dear去沖凉了啦~~
接近11點~~本來要去打針的...那裡知道沒開~~


就只好等改天囖~~~
過後就去四華肉骨茶吃早餐啦~~~


吃完,dear就載我回家了啦~~~
很捨不得..因為很想你...


dear,dear,你知道么?
昨天你回來,我很開心,很喜歡你每天抱著我睡。
因為這樣很幸福〜
真的〜
你知道我每天都期待你回來,尤其時在我休息三天的時候〜
因為在家會胡思亂想很多〜

真的很希望你以後都能在我休息三天的時候回來〜
因為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