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不開心....

23/09/2013 Mon

一個我很不開心的一天...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突然覺得沒安全感...
好空虛..
好想哭....

原本一直因為我們可以很好..
原本一直很期待的禮拜天..卻弄到這麼的不愉快...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或許我們還不了解對方嗎。。。
不是..是我不夠了解你吧...

你在睡覺...我卻自己一個人不開心的寫博客...
胡思亂想...
剛吵著一直要回家...到最後你受不了了...
起來了...要載我回家了...我卻不想回了...因為我知道我回家的話...
你更不會理我了..

每次一這樣,我都會很神經的弄傷自己...
可是你永遠都不知道....
痛讓我沒了知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