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0, 2013

胡思亂想.....♥






19/08/2013   Mon


很無奈... 
明明就很累,卻因為不能過夜,而想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就快12點了,我卻還沒睡〜
我到底怎麼了。 心裡突然很想哭〜 你卻沒理我,繼續睡你的覺。
 很想和你討論我們的事,可是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好無助..


dear,昨天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dear你還是可以來找我,
如果你有回來的話,要告訴我.....


到了晚上...dear來找我了...
可是只在家門外談了幾句..
dear就走了...



21/08/2013 Wed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7點就打電話給dear...就叫dear來載我~~
過後就回家了...
怎麼知道回到去..是各自睡各自的...
不喜歡...你知不知道...回去就是想你抱著我睡...
如果不想就不要回家好了....
你也不用早起來載我....


過後dulan你...
因為你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到...
而你卻一直都沒想到...
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
你到底有沒有把你對我說的話放在心裡.....


一直到你載我回到我家...
本來每次都會kiss kiss過後才下車...
只有今天完全沒有...
因為真的很討厭你....!!!


一直不想和你說話....
不想理你....
不想去找你...
心裡一直有個念頭...
我到底適不適合你....
我們真的能約定終生嗎...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這個答案....


你又讓我沒安全感了....
讓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讓我覺得你開始嫌棄我了..
讓我覺得你開始對我不理不睬了....


我....又在胡思亂想了嗎...
 心裡好想哭...
好想呐喊出來.....
我怕我會崩潰.....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