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April 11, 2011

哭 了 一 次 又 一 次.....♥


11/04/2011 07.20p.m

下午的時候 ,站在門口......
看到你最後一次的載耦回家.....
想著想著...眼淚不知道又怎麼了....
又流了下來...
最後一次...你載耦回家....
我們是多么的不開心.....
你是多么的不耐煩回答耦的話....
聽了真的好氣.....好想哭....

爲什麽耦這麼的愛哭....
耦不要哭....[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最後一次見面的我們....
是多么的鬧到不愉快.....
都是耦的錯嗎....

如果哪天沒去那裡....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耦真的好後悔要去那裡~~
如果時間能重來.....
耦真的不要這樣了....

蔡駿宏....
你到底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爲什麽你要這樣...
我的霸道....讓你沒的立足.....

可是耦不是要這樣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
耦寫著這些博客的時候.....
耦的眼淚,一直不斷的流.....

難道耦對你的愛....
真的不能讓愛包容霸道嗎???

你說過的話....
耦會永遠的記得....

最後的訊息....最後的通話...
最後的擁抱...最後的親吻...
最後的疼愛....

在昨天的那瞬間....消失了.....
我叫自己不要哭....不要流淚.....
不要去想你.....不要再去看你的照片....

可是耦卻做不到.....
我可以不要那麼愛你嗎

你這樣....是代表分手了嗎
是不要我了...對嗎....
如果要這樣....請你對耦說....
耦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的難過....
那麼的不開心...那麼的想哭.....

蔡駿宏....
你知道你這樣對耦....
耦會很痛...你到底知不知道....
為什麽你每次要這樣....把耦們的回憶通通刪掉....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的對耦....
耦不要這樣絕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