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April 25, 2011

外公......再見了.....♥






23/4/2011

那晚....
放工回家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就是....我的外公去世了....
那時的我....好想快點回到家!!
可是回到了家...
沒人載我去外公家...
只好隔天早上去.....

24/04/2011

我們全家也到齊去看外公...
到了外公家...
一看到外公的照片....
就開始有點想哭.....
我告訴自己!!不許哭....
可是....一上完香...
去看外公....我.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
過後就換上藍色衣服.....

我們家..開始折金銀紙....
到時間..就開始那些喪事的事情....

雖然一直跪著......很痛...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但....我們的心是更痛....

弄到來....到了晚上11.30p.m左右....
我們就回各自的家...
因為明早要送外公出殯...

25/04/2011

很早....
8.00a.m耦們全家就到外公的家....
一樣的....給外公上香,換上藍衣.....
接近兩點的時候....樂隊也來了....
外公出殯了.....
我們再烈日當空下...送外公....
赤裸裸的腳...走著.....[穿著襪子]
到了墳場....外公也入土了....
也該做該做的事情.....
就這樣....我們回了...
回的路上....下著雨....
不知道是外公的原因嗎.....




我想說...

外公....
伱的去世...我真的很意外....也好難過...
因為...伱對我都很好....即使我沒和伱一起住...
外公...伱知道嗎.....伱的和藹可親....
讓我很喜歡.....我知道人到了時間...就會去世...
可是伱85歲了....還沒過伱的生日...耦還沒叫夠外公..
叫了18年..... 外公.....我只希望伱去到了另一個世界...
會過的很好!!
外公....我希望伱來世再做我的外公...
外公.....伱要一路走好......
外公...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