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сιiмъ то еxрerieйce♥










這個朋友~是一個看不出年齡的朋友~
跟他一起~很好笑~
本來不爽的氣氛~
也會因為他~
沒有了~哈哈~viki !!!!
你很好!!!



rilakkuma & 米兎
20/4/2011
很累~有很不夠時間的起來~
因為3.12a.m.....也就是做工的時間~
起來~化妝....戴lens....

skip..
到了seagate...就去688..小販中心吃 ..
我愛的麵粉果...
吃完了~就回去seagate嚕~
等等等~到了9.30a.m...
巴士才來~
我們的早茶盡然是
chicken wing ~sandwich, 和一個難吃的東西...
和一瓶水~


skip

20分鐘的路程...
終於到了~...頭暈暈....
因為巴士的座位實在太直了....囧

就開始拍拍拍~
上面都是用canon 550拍的~^^
我的寶貝~^^
還有一些是我的最愛~iphone拍的~^^

skip

一路上...
下雨......結果到家都變成落湯雞...^^

到了1.40p.m到了cs...
就是maybank ..bank in 給人家~
弄到來~就去旺角嚕~
吃到來....就去看電影嚕~~





4.00p.m的

鬼也笑....
又是我和漾漾一起看鬼戲...
剛好~做工的朋友做再我旁邊~^^
就比較不怕拉~哈哈

一開始~就被嚇到了~哈哈~傻傻的~
朋友還問我~做么你喊~~
我笑笑~

看完就回家嚕~
大概6.00p.m
塞車到7.30p.m才到古來....
到古來~快快去toilet把lens 脫了下來~
因為實在很 不爽了!!!!! 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