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特別的兩天....♥





 4/11/2012

 禮拜天的晚上~~
終於等到我的dear回來了啦~~
因為真的好想他~~~
10.30p.m就到我家了啦~~
過後dear就回家沖凉~~
沖好了~~
我們就去吃夜宵嚕~~~

 很yummy的果條~~
dear叫了自己加的~
卻吃不完~~~笨蛋~~^  ^




吃飽過後就回家了嚕~~
弄著弄著~~
都快12點了~~
就和dear抱著一起噢噢~~
談天~~~^  ^


半夜4點~~
我又叫dear起來載我回家了啦~~
真的很無奈這樣·~
很很心疼你~~
這樣累累還載我回家~~
對不起~dear~~


回到自己的家~~
dear卻信息我~
告訴我~想和你去吃王子面...
我當然說好啦~~~\(≧▽≦)/~


5/11/2012

早上~~也不懂是自己想見dear嗎~
8點多~就一直信息dear到9點~
怎麼知道~dear卻睡到豬一樣~~~o(╯□╰)o


9點~dear終於回信息我啦~~
過後~~dear就來載去吃早餐~~
怎麼知道我一上車,他卻告訴我~
他問媽媽,王子面今天有開嗎~
媽媽回答dear說~早就很久沒做了囖~~


老掉~~過後改去吃~~
以前讀書時候常去吃的~
麵粉果~~yummy~~ 
吃完后~~已經是10點了~~
我們就回我們的愛的被窩~~~
一起抱抱~~^  ^看著我們迷的海賊王~~
 時間過得很快~~
中午12點了~
dear一直叫我起身~~
因為要去做工了~~
沒辦法~只好不甘願的起來~~
站在門口~卻對dear嘟著嘴~~
dear卻說了~帶你去隆該~~
我就說dear~~車油錢很貴呢~~
dear便說了~久久一次~~不用緊~
原來dear是帶我去買維它精~~給我喝~~
 買完過後就載我回家了~~

dear哇~~
每次都很捨不得~~
好想每天你都陪著我~~
你知道么~
每次你躺在我身邊~~
我卻一直摸著你的臉~
看著你~~
因為好喜歡你~~好愛你~~~
 有你陪著~真的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