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敘 舊....♥




14/11/2012

這天~~懶洋洋的起了床~~
因為要和朋友去逛sg~~的bugis~~~
10點多~才到cs~~
很慢很慢~~在巴士上都坐到很不耐煩~~~o(╯□╰)o


過後meet了人后~~
就去old town吃午餐~~~


接近12點~~
我們就前往去bugis嚕~~~

逛著逛著~~都快3點了~~
我們就回malaysia嚕~~
怎麼知道~~下了很大的雨~~~
很囧~~~o(╯□╰)o


過後就各自回家了啦~
我就去cs逛逛~~~~
買了熱熱的士林雞排~~

買了就搭巴士回家嚕~~~

4:30的車~~
怎麼知道回到家盡然是6:30~~
大囧啊~~~

哪天真的是很不爽囖~~~

 晚上~~很早睡覺~~
因為要去加班~~
很久沒加班了~~
告訴dear,他卻不爽我去加班~
 因為怕我累到~~~…… ^  ^開心下
因為你很關心我~



 17/11/2012

晚上~~dear又來找我了啦~
因為是禮拜六~~
很開心~~
怎麼知道~~dear比我早到家~~
卻罵dear~~怎麼到家了卻不說~~
還我走路回家~~
o(╯□╰)o 討厭你哦~~
 一上車~問dear~~禮拜有沒有做工~
dear說~還不知道~~很開心呢~~
過後就回家嚕~~~
我們很早就噢噢~~~
凌晨6點~~肚子餓~~
dear就去煮面來吃~~

吃飽又跑去睡了啦~~
都了中午才起來~~~
就和dear去甜甜屋吃冰~~


很yummy的~~^  ^好吃~~
兩個人的冰~~……(*^__^*) 嘻嘻……



吃完后~~2點嚕~~
dear就載我去修我的狗毛~~~
怎麼知道一去到很多人囖~~~
修到來~~都快3點了~~囧啊~~~

過後前往去看榮業了啦~~
去到一邊看戲~~一邊聊天~~~
過後看了zombie戲~~
很噁心~~
看完了~~已經是6點了~~
 就say bye bye 嚕~
dear也就載我回家沖凉了啦~~~


 過後就回去dear的家了啦~~~
 在dear家吃了晚餐~~
就心血來潮的想去找老朋友~~


8點多就出發去載他囖~~
其實一見到面~~不知道要說什麽~~
還很尷尬~~
還好有dear在~~
一直開玩笑~~~
她還以為這次找他出來~~
是告訴他·~
我們要結婚了~~
dear卻笑著說~
可能等多幾年~~還是什麽~~
10點就載他回家了啦~~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兩年沒見面了~~
好久了哦~~
以前中學時候的我們~~
是一直同窗5年的朋友~~
 雖然昨天的見面時間很短~~
但~~真的很開心~~
O(∩_∩)O謝謝你~~
也很謝謝dear~~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來~~ 


很早~~我們就去噢噢了嚕~~
因為早睡早起丫~~^  ^
怎麼知道一閉上眼睛~~
一直想到zombie的噁心畫面~~
很怕~~
跟dear說~dear馬上抱緊我~~
說不怕不怕~~
還拿iphone的 【戲】給我看~~
很愛你~~muackz
 19/11/2012

中午~~
又和dear去吃早餐+午餐了啦~~
很yummy~~很喜歡吃~~~
又很便宜~~~


在車上無意中聽到
嚴爵【暫時的男朋友】
我卻問dear~~是什麽歌名~
dear卻說~~暫時的男朋友~~
我卻開玩笑的說~~
做我暫時的男朋友~~
dear卻說~~做永遠的老公~~
我當然是說好啦~~~【開心O(∩_∩)O~~】


dear丫~~~
很開心這兩天有你的陪伴~~
因為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dear~~
我很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