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4, 2012

11月的第一個........♥

03/11/2012


11月的第一個帖子~~
是好的開始呢~
還是噩夢的開始呢~~~


昨天要放工的時候~~
又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直接影響到我整個人的心情~~
真的很擔心下一個會是我~~~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haiz.......無奈...無奈~~~


就這樣,帶著不愉快的心情放工回家去了~~~
回到家~~等著dear來找我~~
11:30p.m dear就到我家了~~
怎麼知道我要出門的時候~~
姐姐突然開門說~~
你沒回來啊~
我說對啊~~
怎麼他卻說了~
爸爸已經放話了~你還要不回來~~
聽了整個人不爽!!


一上車~~整個人~~不爽~~
dear就問我~幹嘛~~
我就告訴他~今天不能回家過夜了~~~


一到家~dear抱著我~問我~怎麼了~
不開心么~
我說對吖~都不關我的事情,那時候罵他~幹嘛連累到我~
 死八婆~~你不要害我可以嗎!
我都每天offday都在家里了~
只有我off 的禮拜,拜一出去,而且還有回家~
你勒!!每次一offday就出去不要回來~
只會害我!
是~我是沒資格說你,我也不想說你,但拜託你,用你的腦想!
可以不要以off 就出去~~而且還不回家的那種~~
過分也是要有程度的!ok!!
這樣不可以出去~爽了?開心了??凸


4/11/2012

過後等dear沖好涼來陪我~~抱抱我~~
聊天~~~告訴他~做工的事情~~
我才知道~我沒回信息給dear~~
dear也會不爽的~~【心裡暗爽一下~~】


dear還說~~
新年要買更大一點的禮藍過來了~
我就問dear~~有關係咩~~
dear又說了~當然有啦~~

之前跟dear聊天,dear突然問我~
 dear--你拍放半粒哦?
我--哪裡
dear--不是有tag我?
我--噢,那張噢,不喜歡我放上去?
dear--嗯,喜欢啊~是你上传的?
我--喜歡就好,是阿,怎麼了!??
--没哇~哈哈,大奶哟~哈哈(*^__^*)


過後聊著聊著~~
又睡著了~~
4a.m~~~
dear又起來載我回家了啦~~
o(╯□╰)o
 我只能說~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xxx   …… ^   ^
dear~~就這樣愛你愛你 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skip




朋友篇~~

昨天~~突然又有人問我~~
ken 上去了~~你不是會更閑了囖~~
聽到有點傻掉~
因為..都已經很久沒說話~~
都已經吵架很久了~~
算算~
應該有5個月了吧~~
哇~~真的很厲害呢~~
也很佩服~~因為這是最久的一次~~
以前那麼好的我們~~
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是隨著時間而消失嗎~~~~.......




還有另一班的...
也不知道怎麼的~~
漸漸的~也沒和他們一起了~~
是小氣~~還是什麽呢~~
一定要我先主動先說話~~
一定要我主動走過去~~
我真的主動累了....
幾時才能..
像回以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