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January 6, 2013

2013 ,我和dear生病了....♥


04/01/2013


今天我off在家~~~
怎麼知道早上一起來就沒胃口吃東西~
到了中午吃了的東西,又跑去廁所吐完了出來....

到了晚上~~~
根本沒食慾.....
還是勉強自己吃晚餐...
怎麼知道又吐了出來....

到了9點多...
終於受不了了..
就換了衣服去房間躺....

過後dear打給我...
怎麼知道是他不小心按到...
害我開心了一下...
過後打回去給dear~~
聽到dear的聲音...
心裡很開心...

說著說著..我又想吐了..
怎麼這次又吐又瀉....

半夜都不知道起來了好幾次...無奈.....


05/01/2013


早上..8點又去廁所瀉肚子...
瀉完又跑去房間躺....

到了10點多..
還是忍不住起來了...

洗完澡..
媽媽看到我上了很多次...
就叫姐姐帶我去看醫生...
我心裡想著...
要拿到mc就要等旁晚去看...

終於等到了旁晚...
拿到了mc,
醫生說不能吃油膩的,奶的之類...


很早就跑去房間躺了...
到了1點多..
聽到電話響起..
dear終於回來了...
因為好想dear照顧我....


怎麼知道dear發燒了..
到了早上才吃藥.....
一直讓dear出汗...


dear生病我好心疼哦~
因為他不吃藥的了...苦惱....



06/01/2013


到了中午11點多~~dear出的汗也蠻多了...
我們就出發去ioi mall 吃pizza 嚕~~
因為dear很久沒吃了~~~~


怎麼知道才吃了一片..
肚子又開始不舒服了....
dear就叫我不要吃了...


我們就買單嚕~~
陪dear去買新年衣~~
選到一半...肚子實在受不了了...
就跟dear說我要去廁所..
叫dear不要跟過來...


上完過後就回去找dear啦~~
怎麼一回來看到dear就站在店門口..
說沒有他的size....


我們就去下一間看嚕~~
終於看到有dear的size了...


買完了就回家嚕~~~
一上車~~dear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我說沒有..
dear說想去海賊王主題餐廳...
我說好啊~~~


2點多,我們就到了~~~~
開張以來,我們才來...






dear點給我喝的綠茶...
很可愛的杯子...
dear看我瀉到這麼辛苦~~
就叫了給我清腸胃..



dear卻叫了這個給自己吃..
我卻只能看著dear吃~~無奈....



廁所很美下~~~因為我來回很多次~~
整個廁所都應該有我的味道了吧~~~
O(∩_∩)O哈哈哈~



買單的時候看到這個~~
很可愛~~就拍了下來~~~
雖然我沒吃到東西,
但還喜歡哪裡的感覺~~~
東西是少了點~~~~


吃飽后~~我們就去看中醫啦~~~
去到我學校附近看中醫~~
看到dear拔罐..
心裡很心疼...雖然我嘴裡是笑著dear~~~
但很心疼的那時候的表情
拔完罐后,dear馬上變木頭人了~~~赫赫O(∩_∩)O~
照片還是不post上來給大家欣賞了~~~



我很想說~~
2013年的第一個帖子~~
竟然是我生病~~
讓我瀉了好幾次~~~
無奈~~~
dear也和我一樣生病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不要再讓我和dear生病了~~~
加油吧~~~↖(^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