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想 你 了...♥



20/01/2013 〜10:47pm

今天是禮拜天,你卻有做工。
拜六的晚上,你發了信息給我。

說,你今天做工,會快快做完,趕回來陪我。
可是呢,都快11點了。
你還沒信息我,說你到我家了。
我還傻傻的走去門口看你來了沒有...
我想我真的很傻..

你知道麼?我真的很失望,很難過。
很久沒這樣了,是因為習慣你一個禮拜回來一次了嗎?
真的好想哭><...
可是哭了又能怎樣,哭了你就能馬上回來嗎?

心真的好累,好累...


淋雨走路回來,卻不想告訴你..
我知道,告訴你又能怎樣。
你會回來載我麼?不讓我淋雨嗎?



到了,10:56分,你發信息給我,說:回著呢。我只回覆你:噢
不知怎麼的,翻來翻去都睡不下,頭腦一直在想東西,加上頭痛。
到了11:28分,你又發信息給我了。
問我:噢噢了?
不知道怎麼我沒聽到信息響,隔了3分鐘才回你。

可是你卻沒回覆我了。
我卻望著窗外,看你有沒有在。





     

過後卻打了給你,你說你已經到家了,本來直接想掛你電話的,
可是聽到你有說話,就沒掛了。
過後,我們一直沒說話。
最後還是我開口了,不爽的說著「bye bye」

掛了電話後,你發了信息過來,說:你累了,晚安,愛你
腦子一直在想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想越氣,氣到,
我又弄疼自己的手,敲響牆壁。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只知道,這樣會讓我心裡好受些..


21/01/2013

拜1的晚上~~
和你信息,你問我:昨天有沒有哭包嗎?
我說:沒哭,只是要哭了...


告訴dear~我的手黑青了,
dear卻問了我爲什麽..
我告訴了dear,因為昨晚的事情..
dear又說了:下次不可以..
我說了:我不能答應你..因為不然沒好發洩...頭腦很想很多...


過後,我們兩就睡了,因為很遲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突然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 你 【ken】
在夢里,我們和好了,還一起說話..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醒來了..
我知道..現實和夢,是相反的...
就這樣~~我又睡著了....



 dear啊~~
一個禮拜沒見面,心裡很不好受..
特別的想你,特別的想你疼,特別的想你陪....
不知道該期不期待這個禮拜的到來...
我很怕,我又要希望又要落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