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4, 2013

你 跑 不 掉 了 ...♥

12/01/2013

終於等到我期待已久的禮拜六啦~~
雖然做工回家已經很累..
還要等你回來找我~~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能見到你...


終於等到1點多了~~
你終於到我家門口了~~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出了家門~
雖然 心已經很累...
但見到你...累也值得...


到了家..
你就去沖凉嚕~~
我就去房間等你...
過後 沖好了涼,你卻那了碗打包的粥..
問我要不要吃~~
才不吃呢~~等下你又嫌棄我肥肥了~


吃完后,我不想睡覺,卻想和你聊天...
你卻叫我快點噢噢~~~

被你抱著睡覺~~
很有安全感~~
很幸福~~

 13/01/2013


早上~~被dear的電話吵起~~
原來是朋友打電話來~~
叫dear去batu shopping 買衣服·~~


過後就載我回家沖凉換衣了啦~~
好了過後,就出發去常偉家先~~
因為要等人齊...

等到11點多~~才 真正的出發~~
到了batu~~已經是中午12點多~~
我和dear就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叫了一個大包和燒賣,和100plus 


吃飽后~我們就前往 Batu Pahat Mall..
去到那些男人就去了一間 Hi style 的店~~
進行瘋狂的選購~~~
7個男人,在裏面買衣服~~
我卻很無奈的在店外面,等著~~~


過後等到不耐煩了~~
就去一旁坐著,不想跟dear說我在哪裡~~

過後dear買完了~~就打了電話給我~~
本來不想聽,因為不爽你~~~
過後還是聽了~~
你卻過來陪我了~~

其他人還繼續的買衣服~~
而我們兩個就去士林吃麵綫~~


逛完,已經是5點多了~
我只能說~~你們男人真的很摸~~~

你們竟然可以買到RM800多~~
厲害~!!


過後就解決我們的晚餐~~
我和dear卻沒有餓意~~~


過後就去附近看有沒有東西吃~~
怎麼知道dear跟錯車~~~
不過還是還好,終於能找到他們了~~


過後就去了万兰小贩中心吃東西魯~~

吃飽后~~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的當兒~
在車上~~我們聊著~~因為一些事情~~
我不理你~ 
你叫我,我也不理你~~~
你就說我小氣~~
過後不到5分鐘,我有kacau你~~
你卻說,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


很意外dear這樣說~~
我才不會不要你~~
我就要賴著你!!!


到了家,已經是8點30了~~

你就載了我回家先,
過後就去買我的晚餐嚕~~~
美味的burger ~~~
yummy~~謝謝dear~~


過後我們兩個就一起躺著用ipad 看著海賊王580^  ^
幸福滿滿~~


14/01/2013


一直到了早上,dear的鬧鈴響起了~~
dear又要起來去做工了~~
無奈~~不捨得你...

過後你就載我回我家了啦~~~
好不捨得~~~因為又要等到禮拜天才能見到了~~
雖然這兩天都是和你一起~~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一直想你陪著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