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休息的這三天...♥



18/02/2013

那天晚上,一整天都沒收到dear的信息~
就在廠車要睡覺的時候..
聽到信息響..
dear就告訴我他頭痛..
問我回到家了嗎
原來dear很早就收工了~
心裡很開心一下~

 
dear就來載我,
過後我們就去  Scientex Norsiah Restoran 24hour吃東西拉~
過後就叫朋友出來....
11點..我們就回家了囖~~
因為dear累累~我也累累了~...


19/02/2013

早上,我們又一起去吃早餐拉~
去了麵粉果攤吃東西~
怎麼知道下起了雨...

吃飽后,dear就載我回家了啦~~
dear也要去做工了~~
到了旁晚6點30
dear打了電話給我..
我接到..打了回去...
dear說他早收工~~超開心的~~



過後9點我們去了   Third Junction  吃東西
dear叫了4份~~~
那個人看到傻傻~~還以為我們寫錯數量~~xD

吃飽后~~他們抓kit~
 偉說附近有開 Song City Kulai 星光大道
就在濟緣隔壁..
過後我們就去唱k了啦~~


唱到來~都快3點了啦~~
我們就回家了啦~~


20/02/2013

今天~~dear沒做工~~
很開心~~
突然到中午~~ 3點多~我說我想吃
蚵仔麵綫...
然後dear感覺到我想看電影~~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的~~
dear啊~~你很了解我嘛~~…… ^  ^ xD

 下午4點~
我們就出門去ioi mall 士林 吃蚵仔麵綫啦~~~
很yummy ~~~



過後我們就跑去買票啦~~
買了票后~就去買dear的鞋子啦~~
因為dear的鞋子每次被人偷穿走~~哈哈
dear也只穿 Lee的牌子~~
哈哈~~



結婚那件事之後~~
很好看咯~~
雖然我們兩個沒看前一部的~~
里面有做生孩子的時候的畫面,懷孕的女人是想什麽的~~
正好可以給dear學學~~^  ^


dear~~第一次我休息的3天..
有你陪著我~~
之前每次off 3天~
我都沒悶~~ 
整天在家~~~~
沒的出去~~
dear~~有你真好~~
愛你喲~~^ ^
 

2 comments:

  1. 想问一下结婚那件事后如果没有看前面那部这一部会看得懂吗?>< 因为我也是没有看前部不过想看后部

    ReplyDelete
  2. Siao麻雀-->它裏面大概有提到之前的部份~~
    值得看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