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人 日 快 樂 ...♥




大年初七~~
人日快樂~~
我卻在家~~
因為不想和dear一起去姑姑家~~
就來更新我的博客~~
好久沒更新了~~ 


07/02/2013

爸爸之前在菜農公會抽到了首獎~~
【 ipad mini 】~~~在興奮的~~
拿到了,就去幫它穿衣服了啦~~
過後爸爸就把ipad mini 給了三姐~~ 


做工的朋友給我的紅包啦~~
開心 O(∩_∩)O~~


08/02/2013

這天的禮拜五~~很開心~~
因為做完這天我就收工了啦!~~
超興奮的啦~~
終於到了放工時候~~
到古來的時候~~一直塞著去~~~
有點無奈~~
過後就叫姐姐來載我了啦~~
因為要和爸爸媽媽他們去吃夜宵~~

福建面,我很喜歡吃~~因為裏面有豬油渣~~
yummy yummy~~
這個小瓜吃到滿嘴都是~~(*^__^*) 
 


 
 dear幫朋友買的酒~~


dear送來我家的禮藍~~~^  ……^

09/02/2013

早上~~早早就起來了~~
因為dear頭髮都還沒弄~~我們就去不知道哪裡的地方吃早餐~~
吃完了~10點多就去弄頭髮了啦~~
陪了dear一下~我就自己走回家了
在家等dear弄好頭髮~都快3點多了~弄完了就來找我了啦~
過後媽媽就叫我,叫dear進來家裡,可以拿紅包..
dear進來家裡坐了一下~
就回家了~



我也開始準備去婆婆家吃團圓飯了啦

 

 今年的團圓飯不是吃火鍋~~
是吃飯~~~
和往年不一樣~~
今年全部姐姐都回家吃團圓飯~~
超開心的


過後dear就來去婆婆家找我了啦~
因為要和人家面交拿紅袍~~
一次過買了10條...
百多塊~~~o(╯□╰)o
 


10/02/2013

大年初一~~
早上就下起了雨~~11點多~
我和dear一起去大伯母家吃擂茶...
吃完了,就去朋友家拜年了啦~
拜到來~已經是旁晚6點多了~


dear就載我回家沖凉換衣~
7點30又來載我了啦~
大概9點多~就坐車去sedernak 看煙花了~
看到來也不知道幾點了~


看完,dear的朋友又來dear家聚賭了啦~~~
我和dear 去房間噢噢了~
因為很累了~

11/02/2013
 
一直睡到早上~~
因為年初二要去外婆家了~
所以8點就叫dear準備載我回家~
回家之前先去附近的面攤吃面


今年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吃了午飯才去外婆家...
去到外婆家~
起看到~外婆家很少人..
是因為外公不在了的原因嗎...

到了晚餐~
我們就去香滿城吃晚餐~~
叫了招牌菜「甘榜一桶雞」
其他的懶惰拍~~哈哈

吃飽后,我們就回家了啦~
二姐,和姐夫也要回家了~

 

dear就載我去街上的老豆花解決dear的晚餐~
dear也叫了朋友一起來~
吃飽后,已經10點多了~
我們就去榮業家拜年嚕~~

聊到來~已經是半夜12點了~
我們又去阿貓家坐坐啦~
聊到來,又是凌晨2點多了啦~~
o(╯□╰)o


12/02/2013

大年初三,我們的午餐在家鄉味解決~
因為本來要去古文茶的~
哪裡有我愛吃的芝士..
可是去到..是滿座的咯~~
過後改去家鄉味吃飯~~吃完已經快3點多了~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無聊..
因為dear一直打game~~
不理我~
到了旁晚五點..
快接近6點時..
dear走到我的面前是走囖~~
去看皇宫灿然~~
我就说~那戏是6::10分的勒!
现在几点了哦~
他卻說趕的到的~
我很dulan的上了車...
路上卻一直塞車..
去到6:30了~
問了那邊的人,卻只有10點的票了~
過後我就說..
回家了...




dear就載了我去 Mc' Donalds Kulaijaya
買晚餐~~
是在車上order的~~
怎么知道又很慢..慢到後面都大排長龍了~o(╯□╰)o

 到了晚上10點~
就叫dear載我回家了~
因為明天有做工~
有點無奈~~


13/02/2013
 
 終於挨到了放工..
就sms dear來載我~
怎麼知道他卻有慢吞吞的來...
我到了~,他卻還沒到..
有不爽他了.....

乾脆自己走路回家算了...
弄到來,快10點了..
因為很不爽他..所以慢慢來..
弄好了.也不想出去...

過後就載我去吃晚餐..
怎麼知道..去到又沒位子...
直接dulan...!!! 凸
過後..就直接回家..
就叫他煮面給我吃..



14/02/2013


情人節快樂...
早上調了鬧鐘..
就開始沖凉..
弄好了就出發嚕~~
 

去到就先解決我們的早餐和午餐



吃飽后,就去買票了啦~~
怎麼知道又大排長龍..
無奈~~


過後買個票,也不爽dear~~
因為他沒想好好來
明知道多人到...
還不一次過買兩場的票~~
直接囧到完...



這部戲~~
是dear一直要看的~
怎麼知道,他卻說還好~~o(╯□╰)o
 

 到了3:50p.m
進了場~~
我和dear分開坐~~
因為已經沒有位子了~~

這部戲~~很好看~~很贊~~很好笑~~


看完了,我就說去  Third Junction 吃晚餐




點了情人節套餐~~
因為有附送一朵玫瑰花~
當時收到花~
很開心~~
可是卻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人家沒收過~~
 人生中的第一朵花,
謝謝你dear,有時候對你無理取鬧,
又對你發脾氣,很謝謝你的體諒和包容,我愛你..



9點多~我們去了雯娟家拜年~
 又這樣過了一天~~.......


15/02/2013

早上~~dear來載我去吃早餐~~
因為我想吃麵粉果~~
我們就繞去看~有沒有開~
哪裡懂dear說不是等下來吃嗎?
直接囧到完~...

過後我們兩個睡到1點多~~
去看的時候~
已經賣完了...
又dulan他了...


 過後就去27的甜甜屋吃月光河..
吃完我們有回家了了~~

7:30p.m dear說來載我,去吃晚餐
怎么知道他有摸摸摸摸..
摸到8點..
很討厭他不守時...
一上車..就直接說~不是說7:30嗎~
現在幾點了~
我都快餓死了...
直接罵dear

去到..也沒有好臉色給dear看~~
電話,一直響...


到了晚上....
 又不爽他了~~
又一直按電話~~
按電腦~~~
過後就line他~
dear就說:‘腿腿哦~~我在你旁邊啊~’
我又繼續發..dear就過來抱我了....

dear..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最近一直給你臉色看...
一直對你發脾氣..
一直不爽你...
你卻很讓我..
沒有不理我...
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