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古來山一日游...♥



 24/02/2013

 凌晨6點我和dear就起床了啦~
因為要載我回家換衣...
弄到來~樂和威 就來dear家了啦~
大概7點我們就出發去古來山了啦~~~


不知道幾點~我們就到了~~
我們就一起就開始爬山了啦~


 大概九點..
我和dear才抵達終點~~
在路上..
只能說~我一直對dear發脾氣~
dear一起騙我說轉了一個彎就到了~
很討厭一直要爬很斜的山..o(╯□╰)o
差點自己就自己走回頭了~~
過後就叫dear自己走先..
怎麼知道他走很快~
過後打了電話給dear ..
因為一直看不到dear的影子~
有點怕咯~~o(╯□╰)o


過後就說等我~
dear還以為我真的走回頭了呢~~
說我很厲害~
還問我,下次還要來嗎?
我說~我才不要了~~
累死了,痛死了~


 休息了一下~我們又要下山了啦~
下山之前就跑去看風景~~
 




風景很美~~


走到車上~~
花了很長的時間~
因為腳在抖..
10點多才到~~~


過後就解決我們的吃早餐+午餐☆〜(ゝ。∂)
跑去了怡保板面之家(古来) ...
吃了和大碗的麵粉果~~
還不錯吃啦~~


吃飽后,快要12點了~
我們就回家了啦~~
因為大家都累累了~~~


回到家~~
腳直接很痛囖~~~
過後就睡覺去~~
因為真的太累了~


旁晚5點~~dear又載我回家了啦~
因為要去吃dear的收工酒~~


大概7點 我們就到了  汤记小厨
去到~~
dear的做工朋友一起說dear平時看你靜靜竟然那麼厲害找到女朋友~~
害我一起笑~~
那麼的uncle很風趣囖~~
一起開dear的玩笑~~


過後,8點多~我們就吃飽了啦~
dear的老闆就叫他去放炮~~
我們就去老闆的家~~~~
到了10點~~我們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