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6, 2013

有你在真好....♥


21/06/2013 Fri

今天是爸爸的65歲生日~
我們一家人出去外面吃了過後,回到家~~
就為爸爸唱生日歌了啦~~~

祝爸爸身體健康~~~


25/06/2013 Tue

今天~~一整個下午DIGI 電臺,都沒有線~
一直顯示無服務~~
真的很囧~~

要信息dear也不能~~~
到了晚上11點~~
dear到了我家~~只能用我家的wifi跟我說~~
到我家了~~~
很開心~~~
真的期待你回來了~~~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啦~~
回到家~~
你就開始忙著弄電腦了~~
因為要把你玩的夢龍~~拉去我的電腦~~
因為你要跟我對換電腦來用~~
你說你的Asus 電腦給你玩到lag lag了~~

弄到來都快半夜2點了吧~~
我們就睡覺了啦~~


26/06/2013 Wed


睡到早上8點半~~因為要去婦產科~~
打第二只預防針~~很痛的說~


打完針過後就遲Tea Garden 吃早餐了啦~~~


                                                                  

早餐~~~過後我們就回家了啦~~
因為dear還要去做工~~~


到了下午~~
就和姐姐他們去吃KFC了啦~~
因為有保溫壺~~~
我選了紅色~~~
很美~~~~~


到了晚上10點~~
在家門外看到dear的車~~
很開心~~~
整個人用跳著出去~~~

今天比昨天早~~很開心~~~


我們就躺在床上玩ipad ,iphone~~
他看他的全職的獵人~
我看我的偶像劇~~
看到12點多~~也累累了~~
就說~~【dear怎麼沒抱著我睡的??】
dear就抱著我了啦~~
dear就說了【怎麼要我抱的??】
我說了【因為有你抱著比較舒服...^  ^】

dear dear~~~很開心有你呢~~~
off三天~~有你陪著我~~~
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