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July 1, 2013

電影日....♥


















30/06/2013

又是禮拜的日子~~
又可以去看電影了啦~~~


12點我們就出發了啦~~
去到~~本來以為有despicable me~~
哪裡懂還沒有上映~~
很sad·~~


 一去到我們就去買票先~~
買完了~就去KFC 吃東西拉~~
yummy~~~


我們就看來我們原先說好要看的~
2.20p.m的monsters university ~~
一開始的時候~~
覺得很悶~~
不好看~~
哪裡懂~~中間開始就很好看了~~~






看完第一場戲~~就已經是4點多了~~
我們就去士林吃蚵仔麵綫~~
yummy yummy~~


5:00p.m~~開場了囖~~
一開始就很緊張了~~
之前在面書看到人家看到人家都寫這部戲不好看~~
哪裡懂~~
我看到一直喊~~~
我看全場只有我的聲音咯~~o(╯□╰)o


看完電影已經快7點了 ~~
我們兩個就去qiant 買東西拉~~
dear又買了很多維他精給我喝~~~
還叫我早晚一罐~~~
嘻嘻~~dear真貼心~~
 


到了晚上~~1點~~
我們跑去best k family~~唱k~~去的路上~
不知道聊到什麽~~
dear說我是他老婆~~~(*^__^*) 嘻嘻……
去到~~朋友已經在那裡了啦~~
有斌,偉,凱,財,威~
唱到接近3點~~
我們就去喝茶了啦~~


喝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囖~~
回到家~
dear繼續幫我打夢龍~~
因為要做任務~~才能結婚~~~嘻嘻~~


弄到來都快5點了~~
我就累累先噢噢了~~
就叫dear幫我xxx~~~
每天睡前必須做的事情~~嘻嘻~~


我們又這樣過了~我們的禮拜天~~
嘻嘻~~~
很幸福~~~么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