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July 15, 2013

真 的.......

09/07/2013  Tue

又是休息三天的時候啦~~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啦~·
因為要去面交和去renew我的passport~~~
10點~~才塔到巴士~~
弄到來~~去到sg checkpoint已經是12點多了啦~~
哪裡去到要新的照片~~
而且要看到額頭和耳朵的~~


就去外面的機器拍照~~
看了下錢包~~只有唯一的一張$10
大囧啊~~


哪裡知道機器又不要吃我的錢~~
還一直吐出來~~

就找人和我換~~~弄到我整個人很什麽》《
終於找到一個人和我換了啦~~
很謝謝你~~

弄好就回家了啦~~因為一個人逛很悶~~~
dear也一直叫我早點回家~~~

到了下午兩點我就到家了啦~~~
就馬上跟dear報告了~~~

到了晚上就問dear~~沒回來哦~~
因為很想他~~~
到了11:30dear就到我家門口了啦~~
本來以為他沒回來了呢~~~
很開心~~~



10/07/2013  Wed

到了晚上~~特別期待dear有沒有回來~~
dear卻告訴我本來9點就可以回來了~~
哪裡懂有人帶賽~~~~
弄到11:30才回到~~
每次半夜出門都很緊張~~~
不喜歡呢~~~

dear就載我去買老伴~~
因為好久沒吃了啦~~~
特別好吃呢~~


11/07/2013  Thu

                                                                   
                                             今天和爸爸他們去了TJ mart買這個RM52.20的電話~
因為要21~30歲才能買~~
我就用我的名字買~~~給了爸爸~~~



弄到來已經很遲了~~
就去saleng的麥當勞看有沒有banana~~
一去到就只有中毒了的banana~~~
就買了~~~


13/07/2013 Sat

dear今天很早放工~~·
10:30就到我家了~~
每次都要等到半夜去~
等到心都累累了~~


14/07/2013  Sun
今天禮拜天,我們今天計劃好了。
先去買票,然後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12點就到IOI mall了〜
我就下載買票,dear就把車停在旁邊〜
一上到賣電影票那裡~~
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想是因為banana的原因吧~~~


剛好姐姐也在那裡排隊買票~~
就插位~~~(*^__^*) 嘻嘻……~~
不然就要餓肚子了啦~~
banana的戲買了3:50的票~~
天台買了05:10的票~~


买完了票~~就去一風堂吃sushi了啦~~
因為dear說他很就沒吃了~~


吃飽弄到來才1:30
因為還很早~~沒辦法就去IOI 裏面逛逛~~
我們就去了MR DIY 買東西啦~~~
為我們的房間買點東西~~嘻嘻~~


買完了~~也還是還早~~
就找個地方坐下來~~
玩ipad等時間~~~
終於等到看電影的時間了~~~








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
很喜歡~~~
看完就趕去看第二場戲~~~
周傑倫演的~~天台~~~
前面沒看到~~
因為時間太趕了~~



整部戲來說~~·還不錯~~~~


看完已經7點多了~~
就問dear 要吃什麽~~
dear就說去third junction吃~~
怎麼知道去到沒開~~
只好去tea garden~~


吃飽了~~就回家了啦~~~
又怎樣過了我們的禮拜天~~



dear~~~
你知道你什麽好么~~
你很疼我~~
我要什麽你都會給我~~【只要你有能力】
dear真的很謝謝你,每次我都無理取鬧時~
你都包容我~~~
dear dear~~我真的很愛你.....

2 comments:

  1. 真的捏,看到你很幸福捏~~
    嘻嘻嘻,要继续幸福下去哦!:)

    PS.Minion真的很好看!!!!!超棒的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呢~~~
      會的啊~~~(*^__^*) 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