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2, 2013

就這樣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10/08/2013  Sat


今天9:30就到了~~
怎麼一下廠車,dear dear就停在那裡等我了~~
很意外~~也傻傻的看著他~~在想是不是他~~(*^__^*) 嘻嘻……


過後就趕快回家沖凉了啦~~
沖好也快10點了~~
就直接去third junction吃晚餐啦~~【不肥才怪】


我們都各自點了cheese的東西~~
(*^__^*) 嘻嘻……這是我們相同的地方~~~


吃完就回家了啦~~~
dear就去沖凉了啦~~
我就鋪床單了啦~~
因為亂亂我真的受不了~~~




11/08/2013 Sun

禮拜天了啦~~~
本來以為是愉快的禮拜天~~
怎麼知道,是不開心的一天~~
早上8點多起來就開始肚子痛..
本來以為去上個廁所就會好~~
怎麼知道卻是來紅~~~


痛死我到無法睡~~
dear還以為我幹嘛~~
直接拿了毛巾就走出去~~
其實我是想你疼疼我~~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好痛到沒辦法睡~~
你知不知道~~~
不是我要亂髮脾氣...


一直賴床到11點多~~
過後就起來沖凉~~
怎麼去到客廳看到dear卻躺在客廳,以為他沖好了卻沒來房間..
心裡很不開心...


過後沖好,還是忍不住去弄他~~
沖好涼我們還是沒說話..
直到要出門吃東西時候,我就用line問他~~


1點多~~到了便當屋~~~
卻沒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真的很無奈....


過後等到dear要吃完就直接跑去車上~~
丟dear在那裡坐著...
【我知道我這樣應該是不對的吧..對不起了..dear豬頭】


到了IOI Mall~~~去買kara king的票~~
就找了地方坐下來~~~


等到3‘點30分的戲~~
等的時間~~
dear聽了一個很久的電話~~
本來我上個廁所出來~·
以為他會講完了~~
怎麼知道他卻還在講~~
就自己一個人到處逛~~
直到逛到dear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很好奇~~
你會不會打給我~~
因為........


看完戲就回家了啦~~~

 



      
到了7點多~~
朋友就說要去看conjurng~~
本來我也是想看的~~哪裡懂IOI Mall沒有這個戲~~
過後~~朋友8點多就來載我們了啦~~
就跑去KSL看有沒有票啦~~


哪裡懂去到因為滿了~~
只有最前面的位子了~~~
閑掉~~
這個戲太熱門了啦~~~


朋友買票的時候~~我和dear就去逛逛啦~~
我就叫dear去看他的玩具~~
我看我的衣服~~
dear就說~~你也會要看衣服的咩~~
其實你在~~我不喜歡看我的衣服~~
只是聽到dear這麼說~很意外~~

最後買了10:50的票~~我和dear一起坐~
朋友他們坐另一邊~


這場戲~~真的很好看~~
因為很嚇人~~我也喊了好多次~~~o(╯□╰)o 無奈


看完已經快1點多了~~
回家得時候下了好大的雨~~~
到了家~~
我們各自按電腦~~ipad~~~
到了兩點多才睡~~
我要睡的時候~~就跟dear dear說~~
今天要抱著我哦~~~
因為我很怕~~


dear dear~~~
真的很愛你呢~~
真的~~
只是有時候~~你真的不懂我要想的是什麽~~
那樣會很累~~
dear dear~~
真的很想很想一直一起~~~

就這樣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