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6, 2013

死了會更好吧....

17/08/2013   Sat 

其實最近懶惰寫博客,因為怕有人會看到...
可是,不寫出來,心情又不會好起來....
真的很無奈,很想哭...
再看回去之前的,以前我寫了好多好多..
今年是寫最少的一篇....


我到底要怎樣做,愛情,工作,親情都不順...
我真的很累了...
到底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什麽定義...


人可以不要為別人而活嗎....
爲什麽每次都是我...
愛情和親情...
我要出去....去男友家...
也不能...一直講講講...
聽到都煩....
可以不要管我了嗎..
可以不要只會講我嗎
 打死我好了...
我也不想呆在這個家.....


工作呢....
前天,就因為和頭意見不合...
卻搞到是我的錯...
又鬧到我想哭...
 爲什麽..!!爲什麽...!!
 我可以不要再那麼軟弱了嗎....


我真的很累!!!
很想換工,換工就能搬出去..
家裡人就不用再管我了....


假如我哪天死了....
就不用煩惱這麼多了....
死了或許會更好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