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心 想 事 成......♥


12/02/2012

5.00p.m 就出門 前往 新山 看遊神嚕~~
可以說我這昰第一次看吧~~.....
去到新山~
已經昰6.30p.m 了~
只能說~~很塞車....囧....

走吖走吖~~
終於看到ah beng ~
整個人~很興奮....^^
還握到ah beng 的手~
希望真的能心想事成...新的一年~
希望都能如我所願~....


不知道從哪裡走到了cs ...
整個人~好累...尤其昰腳.....
就坐下來~~拍了一張自戀照~~^^


看完嚕~~~
又從cs 走回我們放車的地方~~
昰遠的囖........



11.00p.m ~
就去 现代启示禄 吃東西囖......
叫了這個 芝士的面...
哪裡懂被它們說到很不好吃...
整個人鬱悶...
也不喜歡這樣的面...


整個人不爽...抓kit......
直接不吃.......
芝士昰我的最愛,
怎麼知道叫到這個很不想吃的面....



skip.....


一直跟dear 說~
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他卻回答了我一句...
伱要什麽~我給伱錢~自己去買...
伱就不用加班了......
我直接回答dear....
伱給我錢..不就沒有驚喜~也沒有意義....
那我要來幹嗎.....


過後我還說~
我只想我生日的時候~過的特別一點....
伱卻沉默了.....不理我...


我心裡想...
難道這麼簡單的要求...
也不能做到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想....我的生日...
應該也會像情人節一樣~
...沒有禮物,那麼的孤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