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因 為 你,我 又 哭 了......♥



16/02/2012

今天是沒說話的第三天、
不知道什麼原因又讓我們吵架,
你可以給我知道嗎??


心裡總是會有一點點的難受,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
跟你說話、竟然不理我...
感覺好像我在跟空氣說話,
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


可以不要因為朋友而難過嗎?
心裡真的好難受...
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不是情緒化、是眼淚壓抑不了....不自覺的流..


今天做工的時候、
哭了好多次,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不是因為做工的壓力、而是你!
今天哭都是因為你、[ ken ]
可以說我是小孩子、說我只會用眼淚來解決一切..
抱歉,這並不是我要的!!


給老爸的話:
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了又能怎樣?
我寧可寫在我的博客,
發洩我的心情....
總比對任何人說我的心事好..
只有寫出來,心事不會讓人發現,
也不會讓別人有機會說出來...
你明白我的想法了嗎?


都已經開口說話了、
怎麼這樣還不夠嗎...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難道你就不能像你對其他人一樣、
這樣的對我嗎
可以不要每次都欺負我嗎
可以不要每次不爽我的時候、
就把我在意的事情、給說出來嗎
你知不知道你是在人家的傷口上灑鹽...


有時候想想,朋友不是可以談心的嗎...
為什麼每次到我塞你的時後、
你就把我告訴你的事情、大聲的說出來...
你就不會想下人家的感受嗎?


我真的不懂了?
不是我的大姨媽、
是,有時候我會這樣、
但你又有沒有想過、
我怎麼不對其他人這樣..
這是朋友的在乎、你懂嗎?
或許我對人的方式不同、


skip

情人節?是什麼?
怎麼我不知道的?
為什麼你、總是把你的遊戲放在第一..
那我想問下、你又把我放在第幾?


為什麼你叫我做的事情、我都會做到!!
怎麼我叫你做的東西、你缺沒辦到?
這會不會有點不公平...
這樣會讓我覺得、
你愛我、比我愛你多一點..
是不是心裡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不懂..
其實,我真的不在乎情人節禮物..
只想生日的時候、有你給我的驚喜、
不要只是單單一個蛋糕...
說我貪心也好、說不知足也罷..
我不在乎、在乎的是你..


不想到時候你對我說、
沒時間、要做工、沒時間準備..
其實有心、就可以做到..
即使是提早或是簡單的驚喜..
我都會感動、
我只想要你有認真的想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