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捨 不 得., 只 對 你 說........♥



18/02/2012

終究、還是忍不住發了信息給你
說:不打算跟我合好嗎
你說:你脾气不改你会越多朋友离开你的。。。
那請問下、脾氣,有時候不是我要這樣的...
你有看到我對其他人亂發脾氣嗎
或許是你,有時候說話不饒人吧


以為我不想改我的脾氣嗎
以為我很喜歡這樣嗎
沒有人想要!!
你又知道我沒有試著去改....
已經很努力了、


我的脾氣、性格、本來就是這樣.
從進工廠之前、也是這樣,
我沒有否認我的脾氣是不好的,
可是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吧,
不要告訴我,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缺點的..




19/02/2012

沒說話的做工第五天,沒有感覺嗎?
已經不知道了要怎樣了,麻木了嗎
真的不懂了,
其實自己沒有對每個人都這樣,
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你的一句話、又讓我想了很多...
可是我頭腦一直在想你的話,
我要怎麼改?怎麼改?
請問一下改有那麼的容易嗎?


一直以來、
談得來的朋友有幾個,
或許沒有吧、
我總是喜歡把心事放在心裡,
即使告訴了人,又能怎樣..


真的不懂,
不懂、
如果人可以不用有那麼多的煩惱,
那該多好..




20/02/2012

一樣的~還是沒說話...冷戰延續著....
今天朋友跑來問我,有沒有看到Fb
我說沒有、便問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怎麼知道他卻說,有一個人寫status,寫到我..

[我女兒尛,你還真要改改你的個性!
你的個性要好好對別人說話,不要對別人大呼大呵
有事可以慢慢解決!有事可以慢慢說.....]

當我看到在這個狀態里,你寫最多的就是我,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老媽.....
即使是你在說教....
今天要放工時,你教了我很多現在我在做的責任,工作...
你還說~你走了以後....就沒有人看著我...
即使是老爸在..他也不能說什麽...

當時的心裡想著....你一直在該多好....
我想了想..你對我說過....
人要向錢看....也知道你的負擔...

其實老媽你說的,教我的,
我真得會盡力的改,好好的學,真的真的...
希望你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不再是這個 愛發脾氣的人了.....


24號...你就要離開我了..
其實真的會捨不得...真的...!!!心裡話...
畢竟我們相處了好久好久...
從我一進seagate ,看到你的時候...
就覺得你很兇....應該很難相處...
怎麼知道相處久了,變成了我碎碎念的老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