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May 7, 2012

加 油 吧 ..♥



 07 May 2012


5月的第一個帖子~~
蠻久沒更新 博客了~
不知道 是因為 寫博客換了新方式~
變到不喜歡寫博客了~~

這個月~只想平安的度過~
不想在因為工作的壓力...
讓我再次喘不過氣來...
工作的壓力又讓我再次無法入睡..
是自己想多嗎..
即使我是多麼的累...
可是腦子里還是在想工作的事情...


李選萍...你不可以在relax 點嗎...
爲什麽人家可以輕輕鬆的做...
唯有你不行..
haiz..

有時候很討厭那些..
問你東西..你卻說等下..
我在忙,之類的話  

那怎麼當我在忙的時候,卻要停下來 聽你說.. 凸 
爲什麽工作上,就是有這種人...haiz
真得不喜歡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