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May 20, 2012

不 要 再 哭 了 .....♥




21/05/2012

夜深人靜的夜晚...凌晨3點鐘.....
好想躲在被子里大哭,已經哭了
用自己的手捶著牆壁,很痛,但我的心更痛

 

為什麼你老是這樣
動不動就用你的眼淚來解決事情.....
可以控制一下嗎!


你.....到底讓我獨自流淚了多少次.....
 不記得了.....
是自己情緒化,愛亂想..
覺得自己沒人愛,沒人在乎.....
 真的是這樣嗎....


昨天你問我【今天是不是很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是已經沒有失望了嗎...
不想期待...因為已經失望了無數次.....
麻木了?....不曉得了...


我的心,到底誰知道.....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的什麼。
我不是你想要的時候就來找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哭了嗎....
我真的累了,
哭得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