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Wednesday, May 30, 2012

愛 情 是 什 麽 來 的

30/05/2012


5月的最後一個帖子~~
不知道該說什麽....
心情 ..沒有很不好....


最近好像一直為感情的事情煩..
不然就是工作的事情...


啊啊啊啊..
真的讓我喘不過氣來了啦!! 凸,.,,,,


沒見面已經有24天了...
快一個月了....
突然...心裡有種感覺....
沒見面~~ 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吧~~~對嗎~


信息也慢慢的減少了~~~
是 什麽原因嗎~~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有人告訴我~
叫我不要煩感情的事情..
因為他說~不值得...
我知道啊...
 有時候....
感情,朋友,工作...
都會直接影響我的心情...


我幾時才可以改掉這種習慣...
我好討厭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