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May 20, 2012

对我自己说,要像路飞每天这样笑!XD ♥


 对我自己说,要像路飞每天这样笑!XD ♥
 

喜歡喬巴 和 路飛 !!!大愛 !!





20/05/2012

今天是520...可是我還是一個人....
是我單身?沒男朋友...
又是跟情人節,生日一樣的日子...
都沒有人陪...頓時覺得我很可悲....


本來想今天是禮拜天..
有你陪著我...可是....起來了...
你卻說你有做工...
做工就不能發個簡訊給我知道嗎...
難道這樣就很難?我真的不懂了....
打給你...你說你會過來找我..可是等了10分鐘...
都看不到你的影子...
那你說要來找我..只是在玩我嗎?
 今天不是愚人節...不喜歡被玩 ....凸


在發給簡訊問你..有沒有過來的...
你卻回...有.....
有..的話..有必要這麼遲嗎??
不想來..就不要亂給人家承諾...!!!擊敗...
我不是傻子....懂不懂!!!!


過後回房間躺...想著想著...又哭了.....
我們好像又變回了以前那種..
你做工...我休息...【我卻在家發悶】
我做工...你休息.... 【卻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出去】


或許朋友在你眼裡比我還重要吧....
我沒有阻止你...也沒有限制你...
我只是簡單的要求..兩個禮拜見一次..
難道就很難..?


現在..即使..你在我身邊..
我卻不想再見到你...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你...
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沒有在身邊陪我....
在重要的日子...卻不當一回事...
在我煩惱...睡不著的時候...你卻什麽都不知道....


真的很想問你...
我在你心裡..眼裡...到底重不重要...
你給我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
我在你眼裡...都比不上你的遊戲...你的朋友...
不是我愛比較....
只是覺得自己在也忍不下去這樣了....


聽著【Ella-懂我再爱我 】
里面的歌詞...
仿佛在寫著我.....

【你懂我再爱我
就不会伤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压垮了 

你懂我再爱我
我就不会冰冷
害怕 听见 许诺】


感覺....我們的距離...
變的好遠..好遠...
即使你站在我的面前....
我也覺得你和我的心...變得好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