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unday, August 12, 2012

原來是我多想了.....

12/08/2012






8月..以為可以很開心...
原來什麽事情都不是我想的這樣..
原來什麽都是我一想天開....



自己突然覺得,什麼都變得無所謂了..
突然心裡想著...好像死了,也沒人在乎..
就像我每天放工回家,真的好希望,
我就這樣的消失不見了.你也無所謂..
我不在了,或許這樣你就可以去找你的新另一半吧.....【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就像你,永遠把朋友放在第一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你眼裡算什麼!?
回來的第一件事情,永遠都不會是想到我....
我看只會想到game,想到朋友吧....


眼看著時間將要快接近12點.
心想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沒想過我會肚子餓....


打給你,一聽到你跟朋友一起,
我卻在家裡傻傻的等你來找我...
心裡就很氣,不爽,直接就不想跟你說話!


你知不知道、
我像發瘋了,
亂喊、亂哭、亂發洩,
即使知道這樣用力的捶牆壁,手會很痛....
但還是依然的不顧一切.....


我真的很討厭你!
每次叫你這樣,你卻可以不在乎的那樣,做自己的事情!
明明知道我會胡思亂想,
還是不理我,做著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你就可以這樣!


你知不知道...
我很需要你給的安全感...
就像昨天...我從來就沒有那麼的生氣..
那麼的不爽..那麼的瘋.....
一直喊..一直發洩...一直哭.....


或許你再也受不了我的無理取鬧....
或許你很討厭我無緣無故就對你發脾氣.....
我..李選萍...就是這樣....
很喜歡胡思亂想...你說的每句話,我都很在意......
很喜歡把你牢牢套住...因為你就是我的...
不喜歡你愛理不理..
不喜歡你不把我放在眼裡... 
不喜歡你對我說過的話,不能兌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