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3, 2012

我要賴著你一輩子...♥

13 /08 /2012


半夜12點...
在你還沒回覆我信息之前...
我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
你還是沒接...
真的好討厭你不聽我的電話..
過後還是打去家裡了..
家裡人說..你在沖凉..
心才靜了下來.....
要沖凉液不會說的嗎..
知道我會胡思亂想的嗎...o(╯□╰)o


問你..到底要不要來找我的...
你便回了我...就要來了.....


等著等著...
等到你來了...
上了你的摩托..
沒有抱著你....
到了你家門口....
不想進去....
你..捏著我的臉...拉著我的手...
帶我進家裡....


過後去沖凉房洗腳....
洗了就坐著客廳...
你還是拉著我的手...
帶我去房間....


去了房間..
坐在一旁...按著我的電話...
你便靠了過來....看著我按電話....


給你看了我的blog....
看完了以後..你就摸著我的頭.......
對我說....I Love You...
我說..我不要聽...
你叫我噢噢......我還是說...
我不要....
過後按完了電話,你抱著我睡覺....
我沒有馬上睡覺...是因為很不爽你...
也因為我怕睡著了以後...
你會不見掉......



一直開著眼睛....
心裡想著...
因為你躺著我的身邊..
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
讓我放心的不去胡思亂想.....


 過後...還是累了..
睡著了....
你抱著我......
dear..是我的錯覺嗎....
我的手靠過去..要抱你...
你的身體..自己過來給我抱....
 是自己多想了么...
很喜歡這樣....


很喜歡你...............
你能不能就這樣給我
......賴著你一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