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7, 2012

說著 幸福的事 ....♥


23/08/2012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因為要去洗臉啦~~~


先去吃個早餐~~~
很久沒吃早餐了~~
就去我们的茶餐室吃了 雲吞面~~
特別好吃~~



 接著~~就到了晚上~~
因為媽媽出去了~~沒東西吃啦~~~
 就去街上,T字路口,吃炒粿條 ~~~
這個名字很好笑~~
因為是dear念~~我加進去的~~^ ^
 

 過後爸爸媽媽 10點回來嚕~~
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吃 夜宵~~~
哈哈~嘴巴癢~~
就跟著去嚕~~
去附近的 家福海鮮飯店..吃炒米粉~~

 

 26/08/2012

早上~~很早就起了~~也不懂做麼~~
 剛好媽媽要準備午餐了~~
就幫忙弄~~

yummy 的 麵粉果~~~
 

 到了晚上~~
就要拜【四姑 】嚕~~
呵呵~~很好玩~~~~
 







 我忙著【插香】·~~


 新買的備用充電器~~~
可以support 很多電話~~
例如~~iphone,sumsung,nokia,sony..等等啦~~~
5000mAH
RM 80而已~~~~


言歸真轉~~~
這是上網買的~~
luffy~~和艾斯~~
我喜歡luffy~~dear 喜歡艾斯~~~
這兩個都放在dear的家啦~~
因為這樣,我回家~才有的抱抱啦~~~

嘻嘻~~

dear丫~~
每次都叫人不要去做工~~
今天叫你不要去做工~~
叫你拿mc~~
你卻~赫赫~~~

有這麼好笑嗎~~~
不懂~~~


昨晚~~一起談天~~~很開心~~
因為見到你~~被你抱著~~一起說著~
我們的事~~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說著說著~~
就問你看了我的blog沒有~~
你卻說~看了~~都沒東西~~
 還硬硬寫~~


我笑了~~
我卻說~~不然哦~~
還說~你不覺得我埋怨你的時候~~寫的特別多嗎??
哈哈..
你卻說~是咯~~~~
 我又說了~~~【當然啦~~,不然我沒有寫~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麽~~】
你還說~說的也是~~~
 

不知道說了什麽~~
dear說我的脾氣又不好~~~
聽了很sad 》   《
就馬上問回他~~
嫌棄嚒?
你說~~沒有啊~~~
還sayang我的頭~~~


dear 昨晚還一直親我,說著~~
fist kiss 呢~~
我笑笑了~~
說了~我的全部fist 都給你了呢~~呵呵
你說~~不好么~~


dear dear 丫~~
謝謝你的容忍和體諒~~~
很謝謝你~~
自己有時候~~不會體諒你..還反過來要你哄~~
對不起呢~~
我的脾氣不好...小孩子氣..
你要多體諒我呢~

可以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