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音符。。蕴育出翩翩的舞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4, 2012

沒有所謂的永遠.....♥



 04/ 08/ 2012


 八月的第一個帖子~~
兩天休息就在家宅著度過~~~~
其實很不喜歡...


很想駕車出去~~
因為好怕會忘記怎樣駕車~~~


今天在家,跟姐姐們說了買車的事情~~
我就說~我男朋友說要跟我一起share 出買車~~
可是姐姐說~~ 最好不要~~
因為那裡知道哪裡那天我們分手了~
車要怎樣分~~


haiz...想想..他們也說的也對~
現在不要買太好的車~~
之前大姐叫我買~toyota 的vios ~
RM89,451~~可是好貴~~


四姐和三姐就說~~
我沒能力~~
想想也是~~
四姐就叫我買 
國產車 ~Perodua 價錢 =RM 24,912.15【這個只是 ViVA 660 BX - Manual 的價錢】
  ViVA 1.0 - Automatic  價錢就要RM36,762.15 
哎喲喲~~~我該怎樣才好嘛~~~
 我不可能永遠做seagate ~
因為我開始討厭那裡的人,那裡的事...
讓我有股衝動~不想做下去...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又會想東西想到睡不下了嗎~??

 









skip ....


dear...我們真的會永遠在一起嗎??
不懂..
就連這個答案~
我都不曉得..
dear 那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嗎??


好煩好煩...
今晚我又會開始胡思亂想了嗎~~
你知道的...
每次只要一有事情..
我就會開始往壞的方面去想...
我幾時才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